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中心 
 评奖评优 
 学生培养 
 日常管理 
 
  思想教育    

我校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2019年05月28日 16:51  点击:[]

  

 

    为了总结我校学风建设工作经验,表彰先进典型,谋划今后学风建设的主要工作,527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黄海厅举行2019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校长宁晓明,副校长金芙蓉、严云洋出席大会。会议由严云洋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金芙蓉在讲话中总结回顾了我校2018年学风建设工作。她指出,2018年是我校大学更名冲刺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结合工作全局,学校打造学风建设“三大工程”,将学风建设工作系统化、常态化、精品化,抓实学风建设、培育优良学风,形成以教风带学风、以管理促学风、以环境育学风、以实绩显学风的学风建设工作新格局,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务处处长李纪明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学风建设先进单位、先进班级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吴明忠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考研工作先进单位、优秀班级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汤洪涛宣读《2019年度江苏省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获奖名单》,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萍宣读《淮海工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获奖名单》。

 

校领导及台上嘉宾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奖状和证书。

 

学风建设先进单位代表孙佳龙、赵求勇,考研工作先进单位代表王波,教师代表钱礼华,学生代表仲苏分别发言,畅谈学风建设经验和体会。

 

宁晓明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学校各条战线上为学风建设工作作出不懈努力的广大师生致以衷心感谢。宁晓明指出,学风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教风带动学风,学风影响教风。全校上下要做“深”学风建设工作,必须从国家高等教育和学校发展动因层面提高站位,拓宽视野,在认识上求“深”;要做“严”学风建设工作,必须根据大学生成长发展规律,着眼时代,顺应形势,在要求上求“严”;要做“实”学风建设工作,必须统筹协调,担当作为,在推进上求“实”,要着力在“教师要潜心教书育人”和“全校上下要齐抓共管”上下功夫。

 

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招生与就业处、团委全体人员,各教学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以及获奖集体和个人参加大会。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