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心理辅导  
 中心简介 
 公告通知 
 中心动态 
 学院风采 
 工作队伍 
 心理知识 
 心理测评 
 
  心理辅导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第九届手语歌大赛圆满举办

2017年11月13日 14:33  点击:[]

2017年11月12日晚六点半,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第九届手语歌大赛在艺术楼舞厅顺利举办并完美落幕,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魏学庆老师、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时树奎老师、王静老师、王晨曦老师、陶亚楠老师以及海院各新生班级班助、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社团会长等。

比赛开始前,盛秋贤同学和她的伙伴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舞蹈表演,很好的渲染了舞台气氛。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十个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把自己班级的创意表演等完全发挥出来,用自己独特的表演方式为所有评委和观众献上了一幕幕精彩的演出,评委和观众对他们精彩的演出掌声不断。游戏环节,观众积极参与,反应强烈。穿插的吉他社表演也让观众眼前一亮,掌声持续不断。最后,外国语学院魏学庆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和辛勤的付出。最终,经过激烈的比赛和紧张的算分排名,食品172获得了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第九届手语歌大赛一等奖,生技171、生技172、海科171、生工171获得二等奖,海科172、水产171、水产172、食品171、海环171获得三等奖。

本次手语歌大赛,提高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让他们对手语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感谢今晚付出的所有同学和幕后工作者。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