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宿舍管理  
 宿舍概况 
 工作动态 
 重要通知 
 工作制度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队伍建设 
 
  宿舍管理    

学工处召开节前宿舍安全专题部署会

2019年09月29日 08:36  点击:[]

927日上午8:30,学工处在A区宿舍服务中心召开节前宿舍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张志浩主持,宿管科、二级学院相关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保卫处消防科科长魏灵钢参加,学工处处长朱国军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张志浩简要介绍宿舍管理工作近一年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与会人员要以“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大庆”为主题,树立安全意识,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深入宿舍,掌握学生动态。延伸走读手续审批办理,规范处置程序,加强业务联系,严查夜不归宿,执行离校登记等事项。



会议通报学校对学生宿舍内务整顿的防控三道防线:学工处、保卫处不定期重点查;物业公司宿管员天天查;各二级学院发动班主任定期全面查。要求学院重视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动员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自管会群体之中,形成合力做好宿舍管理工作。

魏灵钢对宿舍安全隐患的类型、产生的原因以及宿舍电器在无人时打开可能产生的影响,逐一剖析并专门制作宿舍消防安全知识须知推文普及。建议学生树立安全用电意识,在离开宿舍时,关闭电源总闸,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



朱国军指出,宿舍工作于细微之处见真情,要求学院以生为本,以问题为导向,一项一项逐步整改到位。要带着责任做工作,宿舍服务勿以善小而不为。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