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学工动态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支部工作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布置会

2020年04月12日 08:46 孙晓娥 点击:[]

为进一步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开学报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4月10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黄海厅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布置会。校长宁晓明,副校长李梅英、严云洋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金芙蓉主持。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分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团委、保卫处全体人员,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马超解读了报到期间校门管控工作及报到流程安排。后勤管理处处长马恒通解读了返校前后的应急处置、食堂就餐、洗浴安排等工作。教务处处长乔斌解读了教学安排、教材领取、补考及毕业生实习等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朱国军解读了辅导员工作须知,上好“开学第一课”的内容概要及具体要求。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舒伟解读了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程序及工作安排。

校长宁晓明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会议精神,对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和全校上下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学生返校前后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生为本,高度重视,全面布局,扎实做好学生返校报到工作。要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关注重点人群,深化联防联控机制,做到校内校外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二是始终盯牢盯紧重点工作,高效开展开学后的各项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做细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为学生学习生活营造安全安心的校园氛围。三是认真听取学生的心声和诉求,认真细致地做好沟通与引导。重点加强爱党爱国教育,结合我国当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就,为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四是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密切关注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及动向,做好就业指导等各项保障工作,为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提供服务。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