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学工动态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支部工作 
 
  学工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0年06月20日 11:19  点击:[]

 

619日清晨,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对于即将毕业的150名研究生和5124名本科生而言,这是个值得铭记的日子。经过几代师生的接续奋斗,学校于去年成功更名为江苏海洋大学,今年2020届毕业生是江苏海洋大学的第一届毕业生,为此学校举办了隆重的露天毕业典礼,并在线上同步直播,未返校毕业生在云端同步参加毕业典礼。

上午7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在苍梧校区西运动场拉开帷幕。全体校领导出席典礼。副校长金芙蓉主持典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副书记,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毕业班研究生导师,2020届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典礼。

副校长严云洋宣读了《关于准予2020届本科生毕业的决定》《关于授予2020届本科生学位的决定》。

副校长许兴友宣读了《关于准予2020届研究生毕业的决定》《关于授予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的决定》。

副校长舒小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

校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在毕业典礼上,校长宁晓明连用四个想不到对毕业生送上祝福:你们可能想不到,在毕业之前,还能赶上宿舍装空调,终于实现了夏天睡觉不流汗、冬天睡觉不发抖的愿望;你们可能想不到,美丽的静思湖这么快就翩然而至,大家从此有了一个学习休闲的好去处,岸边的垂柳倾听着同学们朗朗读书声,湖中的黑天鹅也见证了许多恋人的爱情故事;你们可能想不到,功能完备、设施先进的第四教学区拔地而起,宽阔的大草坪拓展了你们释放情绪的空间,大气的教学楼激发了你们刻苦读书的热情;你们可能想不到,自己会变得这么优秀。展望未来,宁晓明勉励毕业生:作为江苏海洋大学第一届毕业生,这个字注定会成为你们最显眼的标签。因此,我希望2020届毕业生从开始做起,努力去遇见更好的自己。

17个学院的院长为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职工代表、学生宿舍A1号楼的宿管员陈玲质朴感人的发言令在场师生动容。

优秀毕业生、已考取江苏省名校优生连云港地区选调生、电子工程学院刘蕊同学的父亲刘默昌先生,作为毕业生家长代表发言,感谢江苏海洋大学对女儿的精心教育培养。

张启帆、王筱雪、黄铮作为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毕业生黄铮家在湖北孝感,因为疫情原因本学期没有返校,他在家一边积极配合抗疫,一边准备考研复试,考取了河海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研究生,今天他通过视频为母校送来了祝福。

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胡嘉琦同学用四年所学,以京杭大运河作为主要元素,选取运河沿岸北京至杭州主要城市的建筑与花卉进行融合设计,历时半年时间,完成了《繁花运河梦》主题长卷插画。毕业典礼上,她将这幅作品捐赠给母校。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教授代表学校接收胡嘉琦同学赠送的作品。

毕业生代表向工作在学校各条战线上的教职员工代表献上鲜花,对他们四年的陪伴、教育、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毕业骊歌起,扬帆当远航!在毕业生代表激情的朗诵和深情的歌声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随后,全体校领导和研究生在体育馆南门前合影留念。

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苍梧校区体育馆举行。校领导以及各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依次为2020届学生授予硕士学位、学士学位。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