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直属社团  
 社团简介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昂首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校第二十二届国旗仪仗队举行转正仪式

2019年03月25日 10:20  点击:[]


 

324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生工作处组织国旗仪仗队前往沂蒙山革命根据地举行第二十二届国旗仪仗队转正仪式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仪式上,新队员代表王灏旻发言。他回顾了艰苦训练的六个月时光,号召大家继续努力,奋勇前行。随后,举行了庄严的入队宣誓,“我志愿加入国旗队,以我火红青春,谱写国旗礼赞,用我生命热血,捍卫国旗尊严!心系国旗!乐于奉献!超越自我!”激昂奋进的誓词在耳畔久久回荡。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昂首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在革命战争年代,中共山东分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大力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全省人民与日伪顽匪展开了艰苦卓绝的斗争。正是所有革命先辈们的不懈努力,成就了现在的美好生活。队员们纷纷表示,要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求实创新,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青春之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淮海工学院国旗仪仗队是一支由学生工作处领导的半军事化管理的学生组织,肩负着周一升旗、校运动会、新生军训阅兵等重大校园活动的升旗任务。建队20多年来,国旗仪仗队一直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为队训,以爱国主义教育为己任,圆满完成了各项升旗任务,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事迹多次被全国和省级媒体报道。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