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中心 
 评奖评优 
 学生培养 
 日常管理 
 
  思想教育    

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勇担当”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升旗仪式

2019年09月03日 16:08 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92日清晨,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勇担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630分,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学生代表环工182班班长韩杨同学以“不忘初心,让理想与脚步同行”为主题进行国旗下讲话。他说道:不忘初心就需要培养行胜于言的实干作风,保持理想与脚步同行,就是要好好学习,好好做人,把本职工作做好。在追求理想的路上,坚持不懈,打好基础,拓宽自己的视野,负重前行。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实干和奋斗精神才是实现理想的最佳路径。

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正康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发展进入新时代,站在新起点,我们每一位师生都肩负着使命与责任,都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建设学科一流、人才一流、服务一流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应用研究型学院而共同努力,为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升旗仪式旨在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感,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加深学生对祖国的认识,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用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和学习,共同努力,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养成。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