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学生资助  
 资助政策 
 国家奖助 
 勤工助学 
 助学贷款 
 社会助学 
 绿色通道 
 
  学生资助    

关于举办2014年勤工助学招聘会的通知

2014年02月28日 09:58  点击:[]

关于举办2014年勤工助学招聘会的通知

 

各学院、用工单位:

      勤工助学工作是解决与关心困难学生生活的重要途径之一,为了把勤工助学工作落到实处,切实解决部分经济困难学生的一些实际问题,以及加强经济困难学生的劳动意识和朴素教育。根据《淮海工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办法》,本年度勤工助学换员工作继续实施“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方式,让困难学生竞争上岗,也使用工部门选拔合适勤工助学人员等。现就举办“2014年勤工助学换员招聘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招聘会时间:

20140219日(星期三)下午400

二、   招聘会地点:

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三、注意事项:

1、用工部门:各用工部门在219日下午350前必须到招聘现场,400准时招聘,为了确保招聘的公正、合理性,请认真把关,杜绝人情关系,严格按审批定员人数招聘上岗人员,不能突破指标(各单位招聘人数见附表)。

2、学院:认真组织困难学生填写推荐表并签署推荐意见,严格按分配人数发放推荐表(推荐表见各学院学工办信箱,由各学院负责打印,并于21912:00前集中到资助中心盖章,推荐人数见19日上午通知,组织推荐人选准时到现场应聘。

    四、有关事项说明:

    1、学生必须携带推荐表、学生证、课程表到招聘现场应聘,如用工单位选中,学生个人愿意,双方需签定勤工助学协议(勤工助学协议书由各用工单位负责打印,组织与学生签订,并于第一次报送勤工助学金发放表时一起报送至资助中心盖章,同时报送推荐表。)。

    2、通过本次招聘确定上岗的学生一律在220日上岗,报酬自220日开始计放。

    3、对于一些特殊岗位需要特殊人员的部门,如本次未招聘到合适人选或未招聘满额的,以后再通过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有关学院协调解决处理,届时见各单位信箱。

 4、通灌校区由相关单位与东港学院自行组织招聘,要求在219日前完成。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一四年二月十八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