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学生资助  
 资助政策 
 国家奖助 
 勤工助学 
 助学贷款 
 社会助学 
 绿色通道 
 
  学生资助    

有关2016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6年05月13日 14:22  点击:[]

有关2016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鉴于生源地贷款规模逐年扩大,故今年对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教育继续由各学院组织,现就开展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工作安排如下:

一、  由各学院组织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仪式:

参加人员:副书记、分管资助工作辅导员、所有贷款学生(名单见附件1)。

主要内容:

1、宣讲征信、诚信知识,还款注意,支付宝使用(见附件5678)等事项。

2、组织贷款学生签订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已开展,请各学院复查,确保贷款毕业生人人签订,不留死角),同时组织网上毕业确认,截止目前未网上确认学生名单见附件2。

3、对于生源地贷款的学生要告知其按时缴纳利息及还贷程序,发放由省资助中心印发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自行打印,内容见附件3:江苏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

4、发放由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供的致2016届贷款毕业生的公开信(自行打印,见附件4)。

二、时间要求:此项工作要求在610日前完成。

三、工作要求:请各学院要精心组织,按时完成,活动结束后报送一份诚信教育工作小结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附件12016届贷款毕业生名单

附件2:截止2016513日未进行毕业确认学生名单

附件3:江苏省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简介

附件4:致2016届贷款毕业生的公开信

附件5:支付宝助学贷款还款应用介绍PPT

附件6:江苏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意见

附件7: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 ——支付宝使用说明

附件8:大学生征信知识宣传部分内容

 

 

 

                                学生处

2016.05.13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