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学生资助  
 资助政策 
 国家奖助 
 勤工助学 
 助学贷款 
 社会助学 
 绿色通道 
 
  学生资助    

关于2020年勤工助学设岗换员工作的通知

2020年04月10日 08:34  点击:[]

各学院、各用工单位:

根据校学生工作及学生资助工作的统一安排,本年度勤工助学工作将继续坚持“双向选择,竞争上岗;严格管理,分级考核;加强学生自立、自强的培养与教育,真正解决部分困难学生实际问题”的原则。现就本年度勤工助学设岗换员事宜通知如下:

一、凡需勤工助学人员的部门,要根据本部门实际工作情况,确定所需岗位与人数。要保证学生受教育,长才干,有事做,按附表1填写申报,一定要明确用工要求,于4月17日前书面形式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经学生处处务会讨论确定岗位与人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公开发布岗位信息(时间待定),分配各学院参与勤工助学学生人数。

三、各学院要在原来建立的特困生档案的基础上,进一步了解特困生的情况,按资助中心分配的人数组织特别困难的学生填写本年度江苏海洋大学勤工助学推荐表(样表见办公邮箱),以学院为单位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盖章。

四、由于疫情原因勤工助学现场招聘会取消,采取学校推荐、用工单位预约面试的形式落实勤工助学人员上岗。

各用工单位指派专人负责本单位勤工助学学生管理与考核工作,不得组织学生参加有毒、有害和危险的生产作业以及超过学生身体承受能力、有碍学生身心健康的劳动。另外为了保证勤工助学设岗换员工作的正常进行,请各用工单位在开学后不要自行安排学生上岗,不要私自给未经学院推荐的学生发放推荐表等材料。

希望各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及时报送,共同完成本年度勤工助学设岗换员工作。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学生工作处

                                                                                    2020.4.10.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