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学生资助  
 资助政策 
 国家奖助 
 勤工助学 
 助学贷款 
 社会助学 
 绿色通道 
 
  学生资助    

淮海思源社举办“六月青春拂晓,资助梦想启航”活动

2020年06月07日 08:58  点击:[]

由淮海思源社举办的“六月青春拂晓,资助梦想启航”活动于20206月圆满结束。

关于此次活动是关于我校大学生资助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省的政策,做好宣传工作,确保每位符合申请要求的毕业生都能够享受到政策的福利,为我省苏北基层单位提供更多的人才。为此我服务类社团将举办“六月青春拂晓,资助梦想起航”系列宣传活动。



六月青春拂晓,资助梦想启航”的活动安排有:活动负责人提前分配好工作人员;社员布置活动场地,需提前到大活研三搬桌子并且摆放好,并拉上横幅、放置好宣传展板;分配社员在路边以及活动场地处发放宣传册;宣传册发放完毕后,工作人员报名PU并安排办公室人员扫码;活动结束后,人员注意收拾,保持现场的卫生,最后参与活动人员可合影留念。 


 

“六月青春拂晓,资助梦想启航”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让每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都能够享受到政策的福利,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优质的相关政策宣传服务,有效减少毕业生的经济压力,向毕业生倡导良好的就业方向,比如苏北基层单位。但是,我们仍要继续努力,在本次活动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争取将以后的各种活动举办得更成功。

江苏海洋大学淮海思源社

20200606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