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学生资助  
 资助政策 
 国家奖助 
 勤工助学 
 助学贷款 
 社会助学 
 绿色通道 
 
  学生资助    

关于2020年生源地助学贷款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0年06月10日 10:23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省教育厅 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关于做好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有关工作的通知”(苏教助〔2020〕1号)精神,现将今年生源地贷款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首次申请贷款学生贷款预申请工作

1. 筛选排查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情况,做好首贷学生预申请工作。本着“应贷尽贷”原则,确定符合贷款学生。

2. 将首贷学生信息录入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中“生源地贷款(申请受理)”模块。

填写注意事项如下:

(1)借款人(学生)信息及共同借款人(学生家长)信息需填写完整。市、县(区)一定要准确,否则学生无法贷款,另家庭地址应是居住地址(农村的应是乡(镇)、村、组、号等,城镇的应是街道、小区、楼牌号、室号等),学生和共同借款人地址要一致。

(2)学生就学信息中,除专转本的学生外,19级应是2年级、18级应是3年级、17级的应是4年级。学制除建筑学、专转本专业外均为4年,建筑学学制5年,专转本学生 “入学年月”填写专科阶段的入学年月;如果是专科第二年参加考试的,“学制”填写4年、“年级”为4年级;如果是专科第三年参加考试的,“学制”填写5年、“年级”为5年级。

(3)申请期限一般为10-14年。

3、待所有信息录入完毕且无差错方可上报学校审核。待学校上报省中心审核通过后,学院在系统中自行打印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表(一式二份),交予学生带回生源所在地办理贷款审批手续。预申请的学生申请表上有“标识”,无需高校盖章。

4、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系统网址:http://jsxszz.jse.edu.cn/pros/identity/index.action

5、请确保6月底前完成信息录入上报工作。

 

二、关于国家开发银行续贷学生

1、省资助管理中心通知因国开行续贷模块系统正在升级,计划增加手机续签功能,预计要7月份才知道具体的流程,待具体流程出来后,会在江海大学生资助工作微信群通知。

2、请务必通知到每一位续贷学生7月份关注国开行在线系统,在规定时间填写续贷声明,提交续贷申请,办理续贷申请审批手续。

三、关于外省市非国家开发银行贷款学生

外省市非国开行生源地贷款,按当地要求办理,请学生及早与户籍所在地的教育局联系,问询所需申请材料。学校予以配合出具学费证明等相关材料。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6.10.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