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学生资助  
 资助政策 
 国家奖助 
 勤工助学 
 助学贷款 
 社会助学 
 绿色通道 
 
  学生资助    

我校举行“王树梅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0年11月04日 17:17  点击:[]

11月4日下午,我校在学生工作处学生活动室举行了“王树梅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为1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连云港雅信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朱信群先生及其母亲王树梅女士、学生处处长朱国军、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朱国军处长主持。

学生处处长朱国军致欢迎词,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王雪梅女士及朱信群先生一行莅临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向嘉宾介绍了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生资助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做法,对王树梅女士在我校设立助学金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朱信群先生将原本用来给母亲王树梅女士过八十大寿的钱拿出来资助我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以这种特殊的方式为母亲过生日,是一种大爱精神,代表了社会新风尚。希望同学们带着这份关爱努力学习,长大以后也能做一个心中有爱的人,将王树梅奶奶的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并向连云港雅信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朱信群先生发放我校社会捐赠证书。



王雪梅女士向十位为受助学生一一发放爱心助学金。她说:人生下来就要自立自强、不怕困难,遇到困难就要想办法克服,一定要自信,决定要做的事情就要努力做好。你们要像雷锋学习,学习他的“螺丝钉”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你们要把握读书的机会好好学习,继续努力,将来学成回报社会回报国家,有大家才有小家。

朱信群先生说:每个人的家庭情况不一样,出生在什么样的家庭不是我们自己决定的。虽然人生的起点不同,但是决定我们人生终点的是自己,你们现在赶上了好的时代,你们是国家的未来。一定要珍惜现在的机会好好学习,有报国和奋斗的决心,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为中华民族的未来努力奋斗。

最后,所有受助学生纷纷对王树梅女士的爱心表示感谢并祝福王树梅奶奶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