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学生资助  
 资助政策 
 国家奖助 
 勤工助学 
 助学贷款 
 社会助学 
 绿色通道 
 
  学生资助    

我校为2021级困难新生发放棉衣补助

2021年11月18日 11:21  点击:[]

立冬刚过连云港的气温一夜之间骤降十几度,为确保2021级困难新生顺利过冬,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286名同学发放了棉衣补助,同学们可以选购自己心仪的棉服。离开了熟悉的城市带着紧张兴奋的心情来到江苏海洋大学,新学校、新老师、新同学、新生活……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江苏海洋大学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尽快调整心态找准目标融入新的环境。

为了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各学院老师提前细心摸排了2021级新生的家庭情况统计学生名单。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某同学说:“很幸运成为小海宝,异乡的冬风很刺骨,但是棉衣送温暖活动温暖了整个江海大的冬天,感谢学校的贴心照顾,我会铭记这份恩情努力成为栋梁之才。”

在收到棉衣补助后应用技术学院的毛同学说:“自己的出生是自己所不能选择的,物质是贫困的,但是那是过去和目前,但是自己以后的人生方向是可以选择的。物质的贫困不能代表着精神和思想的贫困,不能代表着灵魂的空虚和匮乏。我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断进取来充实自己的思想和灵魂空间,来改善自己目前不富裕的现状,来改善贫困的家庭境况。非常感谢学校对我们贫困在校大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对我们学习的支持和鼓励,让我们有和其他同学一样的机会在教室里学习,有同样的机会听老师们传授知识和教育,在学校里安心地追求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定航。”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送去了温暖,体现了学校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关爱,希望同学们牢记党和国家的嘱托,勤奋努力学习,努力克服困难,做国家栋梁报效祖国。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