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心理辅导  
 中心简介 
 公告通知 
 中心动态 
 学院风采 
 工作队伍 
 心理知识 
 心理测评 
 
  心理辅导    

连云港地区高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7年12月22日 08:58  点击:[]

1221日,由学生处主办的连云港地区高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培训班开班,来自连云港地区及苏北地区2所兄弟院校的48名心理咨询师和心理辅导员参加了培训。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张萍主持开班式。

张萍对授课专家和参训咨询师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回顾了连云港地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概况,指出心理咨询师技能提升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认真接受此次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

http://218.92.9.157:8080/_vsl/1C048F58F634A7F80A0A836CBF86E0DD/E06165B1/38DD7?e=.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与治疗专业委员会注册督导师、心理学博士、南京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林万贵担任主讲。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林老师将具体介绍精神分析的基本理论,并对咨询师报告的案例进行督导,帮助咨询师深入理解相关理论,提升咨询能力。

本次培训班是我校实施省级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示范项目的主要内容之一,也是我校学生处心理中心发挥省级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的示范和辐射作用的举措之一,将进一步提高连云港地区高校心理咨询师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http://218.92.9.157:8080/_vsl/F3591A83317B97FE4004DA6A881D905B/D942C911/15E78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