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宿舍管理  
 宿舍概况 
 工作动态 
 重要通知 
 工作制度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队伍建设 
 
  宿舍管理    

学生处举行学生公寓楼层长双月座谈会

2020年09月28日 15:36  点击:[]

9月26日下午,学生公寓首期楼层长双月座谈会在苍梧校区宿舍区青年交流中心举行。学生处副处长张志浩、江苏君怡物业公司总经理李传江、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宿管科、保卫处消防科、学院辅导员代表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宿管科负责人张妮主持,AB区全体物业管理人员、21名楼层长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李传江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对活动背景做了详细介绍,就服务标准向同学们做出承诺。并简要介绍了物业进驻学校以来所开展的工作情况,表示学生问题无小事,物业公司将根据同学们实际需求和建议,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目标,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住宿生活环境。

接着,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气氛活跃。大家就宿舍门禁、空调维修售后、水电维修、宿舍环境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物业服务管理人员、职能部门老师认真解答,并围绕安全、内务卫生、报修等事项对同学们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

最后,张志浩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这种定期面对面的学生座谈活动,他通过分享两个真实案例,强调宿舍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高度关注宿舍管理三要事:安全、维修、内务卫生;二是充分发挥楼层长等学生组织的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作用;三是学生干部务必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并有效带动周围的同学在思想、行动上快速提升。

座谈会持续两个小时,气氛热烈。此次座谈会搭建物业与学生互动的平台,增进了学生对物管的理解与信任,今后,物管服务中心将定期举办该活动,积极打造“双月谈”活动品牌,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真心真情真意为广大学生办实事、服好务。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