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宿舍管理  
 宿舍概况 
 工作动态 
 重要通知 
 工作制度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队伍建设 
 
  宿舍管理    

学生处召开宿管员业务培训会

2021年01月16日 14:51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信息化建设,发挥智能化在宿舍管理中的作用,116日上午,学生处宿舍管理科在文通楼117召开宿管员业务培训会,苍梧校区63名宿管员、物业文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宿舍管理科负责人张妮主持,学生处副处长张志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公寓信息化建设的进展情况,尤其是值班室电脑配置、网络布线、宿管账号设置等进展情况。重点培训宿管系统的使用方法,从调试阶段遇到的问题,到登录查询以及通过系统需要实现的目的,宿管员需要具体操作步骤,一一进行讲解演示,并重点答疑。

会上,张志浩充分肯定宿管员的辛勤付出,紧接着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责任担当。在学生服务管理工作中,要有爱心、责任心,对待学生要严管厚爱。针对门禁管理、违章电器以及明火检查等工作制定相关整改措施。要严格按照学生处要求开展工作,以安全为第一要务,加大宣传教育,做到敢管、真管。

会后,宿管阿姨在值班室电脑进行实际操作,虽然效率不高,但大家态度认真,相互帮助。宿管科现场解决各楼遇到的问题,并根据操作需要,完善电脑办公软件。宿管员纷纷表示,依靠门禁预警系统,结合人防,提高宿管大学生安全精准化是大势所趋,个人掌握信息化的业务学习永远在路上。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