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宿舍管理  
 宿舍概况 
 工作动态 
 重要通知 
 工作制度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队伍建设 
 
  宿舍管理    

精心服务,精准管理,做留校学生的守护者

2021年03月01日 10:34  点击:[]

2021年寒假前夕,因河北、黑龙江省疫情影响,16名学生滞留学校,集中安置在B2留学生宿舍。接到学校通知后,君怡物业紧急召开专项会议,调整假期工作安排,重新敲定假期工作方案,把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管理当成假期主要工作目标。

假期间,宿管员每天对楼栋大厅、走廊、公共卫生间等进行消杀、卫生保洁。严把门岗关,严格管控人员出入,保障了留校学生住宿环境的安全;对每个学生进行每日考勤和健康监测,与留校同学亲切交谈,关注同学们日常饮食、身体状况、学业等情况,了解同学们的困难,叮嘱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安心学习;维修人员轮班在岗,确保学生即报即修。君怡物业用实际行动给留校学生筑起一道“安全墙”。

为了让留校学生在异地他乡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亲切的关怀,物业公司总经理李传江专程到公寓楼看望留校生,为他们送来了新年的祝福、水果等慰问品;除夕,为在公寓楼营造新年氛围,宿管员和学生一起悬挂灯笼、彩带、贴福字、条幅等年俗活动,还和他们一起包饺子。慰藉学生的思乡之情,深深地打动了远离家乡的学生们。

电子学院留校学生董同学表示,家乡疫情刚刚暴发时他有些许不安,但学校对留校学生的重视和爱护让他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和贴心,非常感动。

“很感动,所有的工作人员辛苦了!”

“心里暖暖的,家里人也放心。”

“江海大,我爱你!”......

每个同学都留下了一段感悟,这个假期,君怡物业收获了满满的点赞!这给了我们巨大的动力,一定努力继续做好服务管理,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物业的明天赢得荣誉。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