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宿舍管理  
 宿舍概况 
 工作动态 
 重要通知 
 工作制度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队伍建设 
 
  宿舍管理    

迎宾物业开展业务技能专题培训

2021年02月28日 16:14  点击:[]

为更好地开展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提高物业服务水平228日上午,迎宾物业在D5/D6青年服务中心开展业务技能专题培训,培训由迎宾物业公司经理何丽授课,学生处老师张妮出席会议,D区宿管员、保洁员等15人参加。

何丽重点培训了员工的日常安全管理、岗位职责、员工礼仪礼节标准及要点。强调公寓管理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好安全关,制定公寓各类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确保安全有序。分十点着重讲解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的宿管工作要点及岗位职责。通过日常工作中出现的一些不规范案例规范员工基础礼仪、着装等标准

要求物业员工牢固树立日常安全工作意识,认真仔细做好本职工作,加大安全巡查力度,管好设备关、把好卫生关、把好服务质量关,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宿管员不仅要保障公寓的整洁、安全,同时承担着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的职能,时刻提醒教育学生要谨记“三不伤害”、“四防”、“四远离”。

张妮对迎宾物业重视学生公寓管理,与学生积极互动的行为给予赞扬对物业工作纪律、工作方式提出要求。希望物业继续保持良好的师生关系,开展座谈会、互动课堂,务必熟练运用信息化工具,提高宿管工作技能,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通过培训,让员工了解到物管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专业知识为物业管理进一步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