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宿舍管理  
 宿舍概况 
 工作动态 
 重要通知 
 工作制度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队伍建设 
 
  宿舍管理    

走进学生心灵 贴近生活服务

2021年03月18日 10:05  点击:[]

为切实做好公寓管理与服务,增进与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更深层次地提升服务品质和管理水平,3月17日下午,君怡物业公寓项目主管们走进学生宿舍,分别与B1、B2、B9、B13学生公寓楼层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同学们畅所欲言,交流反映了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建议。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反映的宿舍插座少、晾晒不方便、宿舍维修以及宿舍门禁等问题现场落实解决,对暂时解决有困难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表示将继续跟进协调处理。

交流过程中,外国语学院李青同学谈及亲身感受时,眼含热泪:“因为考研,晚上回来很晚,阿姨从来没有一句怨言。还嘱咐我要注意休息、减少疲劳,总是一直守候、帮忙开门。”一时获得同学纷纷附和,“不管宿管阿姨还是保洁阿姨,平时工作都比较辛苦,既要照顾我们生活、提供便利,又要维护楼宇环境卫生。我们离家远,学校就是我们第二个家,阿姨就像自己的妈妈一样”“也特别感谢保洁阿姨,她们真的很辛苦”,“希望阿姨们越来越漂亮,我们保证少给你们添麻烦”……感激有之,承诺有之。

B13宿管员陈云在听到这些话语时,强烈的幸福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溢于言表。她说,自己的孩子也和同学们一般大,看到她们就像看到自己小孩一样,能在大学里为学生服务感到很自豪。她表示自己只是按照公司的要求做了份内工作,开展微笑式服务、亲情化服务。

通过此次面对面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物业工作的理解,进一步拉近了宿管阿姨与同学之间的距离,也让宿管阿姨真正走进学生心灵、更好地贴近生活服务,为今后共同创建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