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宿舍管理  
 宿舍概况 
 工作动态 
 重要通知 
 工作制度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队伍建设 
 
  宿舍管理    

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

2021年04月30日 17:39  点击:[]

为加强学生公寓思想教育管理,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水平,4月30日下午,在D5-6工作站二楼会议室,迎宾物业举办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座谈会及知识竞赛活动,学生处副处长张志浩、计算机工程学院副书记兰巍、物业公司总经理徐迎兵、二级学院老师代表,物业党员代表、D区学生公寓楼层长以及学生代表6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徐迎兵表示,物业以“党建进公寓”教育活动为契机,引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物业管理人员传承“厚生精神,大爱精神”,增强党性意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物业人要以学生需求出发,为学生办实事,不断完善服务细节,提升服务质量。

兰巍指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共产党经历了百年风雨,成绩斐然。在座的新一代年轻人要以下一个百年的兴党任务为己任,续写华美篇章。

张志浩要求,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发扬主人翁意识,有效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配合物业共同参与到学生公寓管理中来,将宿舍管理工作稳步推向前进,为建设文明、和谐、卫生的学生宿舍生活空间而努力。

会上,同学们就宿舍服务管理发表意见。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加党史党建知识竞赛。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智慧较量和脑力比拼,更是一个学习党史党建知识的良好机会,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既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也是检验党史教育成效的一次“大练兵”。内容丰富知识竞赛,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党史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带动身边的同学人人行动起来,为塑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营造“平安、健康、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23DD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