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宿舍管理  
 宿舍概况 
 工作动态 
 重要通知 
 工作制度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队伍建设 
 
  宿舍管理    

君怡物业召开新学年宿舍服务动员大会

2021年09月13日 10:56  点击:[]

9月12日下午,君怡物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23会议室召开新学年宿舍服务动员大会。会议邀请学生处副处长张志浩、君怡公司总经理李传江、宿管科老师朱琳出席。物业项目经理和管理人员、宿管员、维修及保洁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A区项目经理晋菁主持。  

    项目经理曹文明对新学年宿管工作进行布置,主要围绕消防安全、宿舍内务、维修服务、特色服务、员工考核培训等方面展开。

君怡公司总经理李传江对员工工作面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强调安全、内务卫生等基础工作要常抓不懈,宿管阿姨要学会善于和学生沟通,始终想学生所想,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他说,下一步物业将会加大对好人好事的表彰,希望大家多思多想,提高工作责任心,力争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生服务管理工作贡献力量。

   学生处副处长张志浩对物业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赞扬物业2020年在“示范楼”、“维修工作”、“流动红旗评比”、“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成效的工作。他希望宿舍管理工作取长补短,负起责任,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强化安全排查,结合门禁,加强人防,夜查工作不松懈;二要加大内务卫生检查标准;三要维修及时,报修有反馈;四要有爱心、责任心,弘扬正能量;五要避免老好人观念,对待学生要做到敢管、善管。

 此次动员会为新学年宿管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宿舍管理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坚定了君怡物业提升服务品质的工作信心。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