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宿舍管理  
 宿舍概况 
 工作动态 
 重要通知 
 工作制度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队伍建设 
 
  宿舍管理    

我为同学办实事 校园环境怡人时

2021年11月01日 15:56 迎宾物业 点击:[]

10月30日上午,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的25名青年志愿者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和迎宾物业的宿管阿姨们联合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校园环境怡人时”为主题的劳动教育活动,对D区学生公寓进行全面消杀、整理车辆、门禁执勤的志愿者服务。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在D9-10工作站门前集合。准备就绪,志愿者按照工作性质分成三组,麻利地行动起来。他们身着义工装,戴上手套,背着消杀喷雾器,拿起抹布、提桶等清扫工具,一组走进学生公寓车库进行分类整理摆放车辆、扫地,大家分工合作,仔细地将每一个角落清理干净,将每一辆车辆整齐摆放,整理成排。

 

二组的同学,严格按照消毒液的配比,认真对学生公寓的走廊、宿舍门把手、楼梯间、垃圾桶、车库的重点位置进行消杀,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

 

三组的同学站在公寓的门禁处,提醒进出的同学推着车辆刷脸通过闸机,过往的同学都投去了赞许的目光,常配合志愿者的友情提醒,展现的我校大学生的文明形象。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争先恐后,全力投入,圆满完成学生公寓消杀和车库的整理、门禁执勤的任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同学们“爱校、爱家、爱集体”的新青年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物业阿姨们每日工作的艰辛,更增强了物业阿姨与同学间的友情。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