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宿舍管理  
 宿舍概况 
 工作动态 
 重要通知 
 工作制度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队伍建设 
 
  宿舍管理    

党建引领服务 建功“两在两同”

2021年11月15日 11:02 顾彬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开展好党员组织生活,不断提高党的基层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为方便我校物业项目部党员的各项工作更加灵活、深入的开展;为促进大学生公寓物业的服务工作更加细致入微,引领提升整体物业服务水平上台阶,建功“两在两同”,经中共江苏君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成立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公寓君怡项目部党小组。

2021年11月9日,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公寓君怡项目部党小组成立会议顺利举行。会议邀请了学工处、君怡物业公司相关领导出席,全体党小组成员、部分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宿管科苏成兄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希善同志宣布党小组成立!并对党小组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在王希善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小组组长韩冬华、大学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表态发言。

最后,学工处副处长、机关党委第十支部书记张志浩同志讲话,他首先对物业党小组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四点希望:希望自觉提高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政治觉悟和业务素质;希望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增强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立足岗位职责,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希望党建引领更好做好学生公寓的各项物业服务,为大学生成长成才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高校学生公寓作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场所,是实现高校立德树人目标的重要阵地和加强大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载体。大学生公寓物业项目部党小组的成立,使党建引领物业服务与管理的愿望有了实践的阵地,在公寓安全防范、内务卫生整理提升、学生宿舍民生维修、大学生文明习惯养成等方面提供了保障,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学生公寓育人能力,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党小组成立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