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宿舍管理  
 宿舍概况 
 工作动态 
 重要通知 
 工作制度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队伍建设 
 
  宿舍管理    

君怡物业“两在两同”解民忧办实事

2021年11月15日 14:19  点击:[]

为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倾听学生在生活中的困扰,提高物业服务质量。11月10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公寓楼层长双月座谈会在A7工作站205青年交流中心召开,会议特别邀请学生处副处长张志浩、君怡公司总经理李传江、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改红出席,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匡冬青及物业项目经理和管理人员、楼层长学生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苏成兄主持。

会议首先表彰了10月份获得流动红旗宿舍,A、B区的共有121个宿舍获此称号。

会议就本学期以来物业工作情况通报。A区物业经理晋菁详细介绍了新学期以来在物管工作细节方面的行动和优化:开学前对宿舍楼的消杀与通风,开学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迎新,开学后大厅宣传牌的安置,卫生检查表的设立等工作,强调作为物管人员需要坚持以人为本,诚信诚意为学生服务。肯定了楼层长在安全、卫生、报修等方面给予的配合,希望楼层长能以身作则,成为创建文明公寓的榜样。B区物业经理韩冬华详细解答了各个楼层长收搜汇总的宿舍生活中的各类问题,谈现状,话原因,并明确提出解决问题的时间进度。

会议分享了两位宿管员代表感受。一位是在江海大工作近十年的宿管阿姨杨善萍,一位是宿管队伍的新丁钱海玲。她们分别介绍了与同学们相处中经历的点点滴滴,对工作的所思所想、所行所感。表达了更加用心工作的决心和与同学相处的诚心、热心与爱心,赢得阵阵掌声。

四名学生楼长代表发言。来自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周依林、商学院的路璐、外国语学院的范绍宗、理学院的白伟,分别阐述了各自对宿舍管理的理解和感想,也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既准确指出宿舍存在的问题,精准细致,同时提出建设性的解决方案,建议通过网络等新工具加强同学之间的思想和文化建设。既要让宿舍安全固若金汤,也要让宿舍生活轻松惬意,实现管理和育人共赢。

在楼层长现场提问环节,张志浩一一解答现实存在且急需解决的问题。他从客观角度理性分析问题,寻找最佳处理方法,也同时主观表达对同学的理解和抱歉。他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收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匡冬青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王改红对于物管阿姨热心、倾心、耐心、细心服务学生表达了敬佩与赞许,提出宿舍管理从安全、卫生及和谐三个层次抓的理念,指出宿舍文明创建对优良学风、班风与校风建设有巨大的助推作用,同时表态会尽力配合好相关部门,努力做好自己学院的宿舍管理工作。

李传江强调“以生为本”,希望通过设立楼层长,切实解决同学宿舍遇到的一切问题。让同学们都能在遇到困难时能知寻求帮助的渠道,为大学生的平安快乐发挥物业人应尽的努力。

双月座谈会每两个月举办一次,“两在两同”建新功,办实事,知民情,解民忧,为大学生公寓管理、教育和服务工作助力加油!受到广大同学的欢迎。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