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下载中心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宿舍管理 
 学生事务 
 心理咨询 
 国防教育 
 
  下载中心    

淮海工学院学生走读协议

2015年03月12日 16:13  点击:[]

淮海工学院走读生走读协议

 

为了加强走读生的管理,保障走读生的人身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校园的安全稳定,欲走读学生须签订此协议后方能走读。双方约定协议如下:

甲方:淮海工学院学生处。

乙方:走读学生。

一、甲方根据乙方的申请,按照《淮海工学院学生走读管理办法》的要求,对符合条件者签署审批意见。

二、甲方将不定期抽查乙方的走读情况,及时掌握乙方的走读信息,为乙方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服务。

三、乙方须向甲方申报详细的居住地址和联系方式,填写走读生管理档案。地址或联系方式变更的要及时报告甲方。

四、乙方须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按时到校上课和参加学校和所在学院组织的集体活动,不得以走读为理由不参加学校的活动。

五、乙方应定期(每四周)向所在学院汇报在校外的生活、学习和思想情况。

六、乙方走读出现困难时应及时向甲方汇报,以便甲方决定其是否可以继续走读。

七、乙方走读期间在校外发生人身伤害事故或财产损失,由学生本人负责,甲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八、乙方在走读期间若出现二门以上(含二门)考试不及格,则第二年不得再申请走读。(特殊情况且有家长陪读的除外)

九、此协议自签订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至本学年结束。

十、此协议一式三份,学生处、走读生所在学院及走读生本人各执一份。

 

    甲方(盖章)                          

 

    乙方(签字)                           

 

    乙方家长签字: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