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心理辅导  
 中心简介 
 公告通知 
 中心动态 
 学院风采 
 工作队伍 
 心理知识 
 心理测评 
 
  学院风采    

化学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普查活动

2017年10月23日 14:00  点击:[]

             化学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普查活动

   1022日晚7时,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于17级各班自习室举办“心理普查”活动。学院辅导员王学梅出席本次活动,心理部部长张旭及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学梅依次到各班自习室向同学们介绍本次心理普查,并指出本次普查的重要性。她表示:心理健康教育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有效方法,是驱动学生人格发展的基本动力,完成大一新生的心理普查是十分必要的。随后,王学梅要求每位同学都能够实事求是地完成下发的测试表单,真实地反映自身的情况,以便学院能够真正了解各位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最后,心理部部长张旭组织学生会成员具体安排普查事宜并及时解决同学们在普查中所遇到的问题。普查过程中,同学们也都能够做到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并积极完成普查内容,充分展现出学院同学的优良作风。

    此次心理普查的成功举办,使学院对学生的心理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此随时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情况,便可做到预防各种心理问题的发生。与此同时,此次普查也加强了同学们对自身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将随时对自己心理健康进行关注,防患未然。

                                                         新闻部    吴玉楠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