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学工动态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2016-2017学年辅导员考核评优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7年12月15日 08:50  点击:[]

1214日,伴着港城的初雪,由学生工作处组织的“2016-2017学年辅导员考核评优答辩会”在东海厅顺利举行。副校长王洪法出席,学生工作处处长汤洪涛主持,本次评优答辩会共10名评委,主要由学生工作处及其他职能部门领导组成。此外,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也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我校2016-2017学年辅导员考核工作始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学生测评、学院考核、职能部门考评、辅导员互评和学院推荐评优人选等环节,最终有16名辅导员进入了评优答辩环节。本次答辩,分为现场述职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通过评委打分和推选产生10名优秀(A级)辅导员。各位辅导员根据学院特色,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精彩展示。本次答辩的陈述内容基本涵盖了团学、评奖评优、助学、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与服务、党支部建设与管理、特色创新等,陈述观点鲜明,视角独特。

20974


有的辅导员表示“新时代背景下,辅导员不一定什么都行,但什么都行的一定干过辅导员”,这句话也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会上,王校长肯定了辅导员的辛勤努力与不断探索,感谢他们为学生工作作出的奉献。他希望以这次考核答辩为契机,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把学生工作做好做精,为继续提高学生工作水平,提升学生工作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