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学工动态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支部工作 
 
  学工动态    

我校蒋莹莹老师在第八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2月01日 10:24 学生工作处 点击:[]

11月28日,第八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举办,南京工业大学承办。

本次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赛程分为各校校内赛、各片区基地赛和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40名来自全省各高校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我校辅导员蒋莹莹老师在决赛中荣获三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赛事上的进步和突破,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蒋莹莹在校赛中荣获一等奖,在中国矿业大学基地复赛中获得二等奖第一名的优秀成绩,并在省决赛中获得三等奖第三名的好成绩。比赛结束后,蒋莹莹感悟道:“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学习了知识,而且更新了理念,收获了成长,真心感谢一直指导和陪伴的领导和同事们。”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的重要举措,是高校辅导员展示工作案例、交流先进经验、讲述育人故事、传递价值认同的工作载体和重要抓手,对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起着重要作用。

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高度重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积极组建备赛团队,在一年多的时间内,邀请校内专家、资深辅导员代表围绕比赛各个环节进行多次专题研讨、现场观摩、情境模拟,全力做好选手的服务保障工作,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今后,我校将持续加强辅导员综合素质能力建设,以赛促训、以赛促学,“走出去、请进来”,开阔眼界、加强交流,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能力水平、改进工作作风。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