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学工动态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支部工作 
 
  学工动态    

校领导看望慰问考研学生

2020年12月11日 10:34 学生工作处 点击:[]

   距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仅剩15天,为助力考研学子,鼓励大家积极迎考,12月10日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芙蓉和学生工作处、图书馆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图书馆、文思楼考研教室看望慰问考研学生,为正在紧张备考的学子送去祝福与慰问。

   刚进入图书馆大厅,金芙蓉一行就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正在背书的同学们纷纷起身,双手接下老师们递过来的慰问品,一双双眼睛里满是感动与昂扬的斗志。金芙蓉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暖心地叮嘱大家最后的冲刺期是头脑与身体共同发力的关键期,要注意劳逸结合。

   慰问到图书馆二楼的时候,早已有听到“消息”的学生,迫不及待地从五楼赶到二楼阅览室,兴奋地说:“我听说你们来看我们了,真的太开心了,我们一定会认真备考的!”金芙蓉也暖心叮嘱:“今天学校准备了牛奶和水果,给大家慰问和支持,特别是你们的学弟学妹,还给大家准备了手写的祝福贺卡,祝愿大家心想事成。我祝愿同学们能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考出最理想的成绩!”

   在文思楼,原本静悄悄的考研教室因为老师们的到来,瞬间热闹起来,复习一天已经有些疲惫的同学们拿着满含情谊的慰问品,俏皮地表示:“有学校加持助力,我还能学!”教室里空调吹出来的暖风与心间的暖意一同悄悄流淌。

   当晚,收到祝福和慰问的学子们,纷纷在朋友圈晒起了学校的暖心礼包。“这样的江海大,你不来吗?”

   为了让在宿舍备考的学生也能收到这份暖心慰问品,学生工作处提前采购了牛奶和苹果,定制了江海大礼品袋,安排学弟学妹们书写贺卡,等候大家来领取这份浓浓的祝福。在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学校还将为每位考研学子发放就餐券,持续助力大家考研冲刺。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