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学工动态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支部工作 
 
  学工动态    

校学生工作处发放考研就餐券,助力温暖考研学生

2020年12月28日 09:23 仲伟雨 图/文 点击:[]

1226日,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一天,中午1130分,随着交卷铃声响起,江苏海洋大学第二食堂也渐渐热闹起来。许多拿着考研就餐券的学子,纷纷走进二食堂排队打餐。他们或是低头沉思,默默复习着下午考试的内容;或是眉飞色舞,热闹讨论着上午的试题。

各个窗口,阿姨接过考研学生递过来的就餐券,撕下副券后,将正券又还给了学生:这个留给你们做纪念。希望多年以后再看到这张券的时候,你们还能够回忆起现在努力拼搏的自己与母校带给你们的温暖。这次阿姨手不啦!保准让你们吃的饱饱的。来,再拿个橘子饭后吃!窗口旁,黄橙橙的橘子、香蕉堆成小山,每一位前来打餐的学生都能领到水果加餐。剥下一瓣橘子,甜甜的果香溢满舌尖,也温暖了考研学子的心田。

为迎接此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校学生工作处早早就做足了准备。127日,在文渊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确定发放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餐券的食堂会议。会议召集了来自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等11个二级学院的11名学生,共同商议考研就餐券的发放食堂。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阮越同学说道:二食堂还是很受同学们欢迎的,不仅菜品种类多,离考场也近,大家考试一结束,就能吃上热乎乎的饭菜啦,我投二食堂一票。经过热烈的讨论,11名同学一致决定第二食堂为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餐券发放食堂。

通过与第二食堂安信饮食服务公司负责人积极协商,最终商定同学们可以在二食堂一楼任意一家窗口抵用考研就餐券。这成功解决了吃面还是吃米饭,众口难调的问题。有了更多的选择,同学们也吃的更加舒心。热腾腾的麻花鸡、辣吼吼的杭椒牛柳,十几种不同的菜肴摇身一变,金鸡报喜”“牛气冲天”“金榜题名”“锦绣前程······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也被赋予了更温暖的寓意。

你在前方冲锋陷阵,我在后方保驾护航。希望有了考研就餐券的助力加持,同学们能够超常发挥,无惧奔向锦绣前程。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