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学工动态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支部工作 
 
  学工动态    

建党百年谱华章,带着国旗去旅行

2021年05月08日 10:40 学生工作处 点击:[]

4月26日,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五四爱国精神,江苏海洋大学国旗仪仗队举办了“建党百年谱华章,带着国旗去旅行”活动,动员青年学生带着国旗去旅行,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在感受祖国大好河山的同时,时刻铭记伟大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自上线以来,赢得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到5月6日为止,共收到了来自全校各个学院提交的百余份作品,青岛、苏州、南京……在许多地方,都留下了他们的足迹。许多同学有感而发,写下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如今已然,山河锦绣,国泰民安,这浩浩山河长治久安,盛世中华正如古人所想。(电子201贾儒)

1919年,因青岛主权问题,爆发了五四运动。在中国人民的英勇斗争下,不负众望,收回了青岛主权,五四广场也因此建立。标志性雕塑“五月的风”,以螺旋上升的风,造型是火红色,体现了“五四运动”反帝反封建的爱国主义基调和民族力量。从收复青岛到香港澳门的回归,我站在五四广场,心中满是对祖国的敬畏,对国旗的敬畏。就让五月的风承载五星红旗,在空中飘扬!(船舶202汤家驹)

有一首激昂的歌曲,每当旋律响起,内心总是心潮澎湃;有一面鲜红的旗帜,每当迎风飘扬,所有国人都为之骄傲!(信息201祁炜)

现在,我站在青岛这片土地上,一瞬间百感交集。青岛五月的风吹动了我手中的五星红旗,在这一刻,我坚定地对自己说,我一定会永远热爱我的祖国!(管理202王妍)

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更要加培育爱国情、激发爱国志、引领报国行,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