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学工动态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支部工作 
 
  学工动态    

副校长李梅英主持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1年06月16日 20:56 仲伟雨 点击:[]

6月16日中午,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以午餐会的形式,在教工餐厅举行。座谈会邀请了退伍大学生、创新创业先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班班长等10余名毕业生代表,副校长李梅英,学生工作处朱国军、陈德翼,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副书记王改红,外国语学院副书记陆文前出席。座谈会由李梅英主持。

会议伊始,李梅英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即将顺利毕业表示祝贺。李梅英指出,本次座谈会旨在邀请毕业生代表,结合在校学习生活,对学校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以帮助学校更好改进,为学弟学妹创造更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座谈会在欢快的氛围中开始。毕业生代表杨子轩感慨说到:“对于母校,我很是留恋不舍,母校让我成长,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让我在求职的时候更有底气、不怯场,真心感谢母校的关怀和培养!”大家纷纷表示,大学四年来,见证了学校从淮海工学院到江苏海洋大学的变迁,见证了自己从入学时的迷茫到毕业时的成长,见证了学校游泳馆的建成、宿舍的空调全覆盖等,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接着,大家就学校目前各方面建设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午餐结束后,李梅英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感谢各位毕业生代表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你们的期望就是学校努力的方向。希望我们的优秀毕业生可以多宣传连云港,多宣传江苏海洋大学。也希望在下一届新生入学时,各位优秀毕业生可以作为师兄师姐来为新入学的萌新们开展入学教育,让他们以你们为标杆,顺利渡过迷惘期。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前程似锦,逐梦远航!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