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学工动态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支部工作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学生管理专项工作会议

2021年08月09日 20:48 仲伟雨 点击:[]

8月9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疫情防控学生管理专项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强化。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梅英以及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处、招生与就业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朱国军主持。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重点汇报了近阶段针对暑假留校学生的疫情防控措施。相关职能部门通报了市纪委对我校疫情防控有关问题的整改工作方案,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安排。

副校长李梅英传达了连云港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总结了当前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她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生工作管理部门、辅导员、班主任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省市疫情防控的最新工作部署贯彻到位、落实到位,要摸清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情况,掌握学生动向;严格管控,不得提前返连返校,加强疫情防控纪律,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及时了解学生思想状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为学生提供必要的心理帮扶;要做好留校学生思想工作,进出校门主动配合出示校园通行证;摸清学生疫苗接种情况,督促学生应种尽种。

会后,李梅英副校长还到学生宿舍实地查看了测温查码、人员进出通道设置、宿舍消杀、隔离场所物资配置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询问了物业公司物业管理人员管理情况,要求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机制到位、人员到位、预案到位、措施到位。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