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学工动态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支部工作 
 
  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新学期爱国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2021年10月29日 10:46  点击:[]

10月28日上午,我校新学期爱国教育主题升旗仪式在苍梧校区东体育场隆重举行。副校长许兴友在升旗仪式上讲话,副校长朱国军主持升旗仪式。

7点整,随着一声嘹亮的号令,国旗仪仗队队员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来到升旗台前。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许兴友以“厚植爱国情怀青年大有可为”为题作国旗下讲话。他指出,今年是我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国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过去的阶段,国家取得了许多世人瞩目的成就,学校也取得了一系列可喜可贺的成果。成绩的背后有着无数青年奋斗的身影,广大青年用实际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能堪当大任的。

许兴友对青年学生在新时代如何弘扬爱国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赓续血脉中坚定理想信念。要赓续前辈们的爱国情、强国志,坚定中华民族必将实现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二是要在艰苦奋斗中锤炼真才实干。不做碌碌无为的“躺平人”,不当浑浑噩噩的“虚度者”,在奋斗中锤炼本领,在实践中淬炼真金;三是要在改革创新中绽放青春光彩。要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大无畏精神,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饱满的爱国热情在改革创新的大潮中绽放青春光彩。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