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学工动态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支部工作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学生九项主题教育线上工作推进会

2022年03月22日 09:33 仲伟雨 点击:[]

为持续加强我校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展学生主题教育内容,将大学生爱国主义和网络文明教育”“诚信题教育”“‘如何规划大学生活’生涯规划教育”“大学生压力管理与挫折应对教育”等九项主题教育规范化、课程化2022年学生工作重点项目进行实施。321日下午,副校长朱国军主持召开2022年学生九项主题教育线上工作推进会。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处、团委及有关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德翼围绕九项主题教育规范化、课程化建设,提出了总体的工作任务和要求,进行了工作分工,明确了工作步骤和时间安排。

朱国军强调,九项主题教育是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内容,将主题教育规范化、课程化有利于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朱国军对近阶段工作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一手抓疫情防控,守住安全底线,一手抓重点工作的推进,吃透会议精神,学深学透,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二是要迅速转变工作节奏,积极担当作为,围绕主题,群策群力,集合资源,集体备课,优化内容,做好调研,贴近学生,帮助学生,不搞形式主义。三是要落实落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遵循学生发展规律,制定工作计划,理清工作思路,满足学生成长成才需要,圆满完成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