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学工动态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支部工作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04月30日 14:54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序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要求,扎实做好我校五一假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430日上午,副校长朱国军在会议中心东海厅主持召开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通灌校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对各有关部门和学院学生工作责任再压实。

学生工作处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对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有序调整后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安排,细化落实学生外出审批和返校情况核查、常态化核酸检测安排、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日常值班值守等工作任务。团委就近期学生活动安排和团属新媒体工作提出要求。学生活动要严格控制线下活动人数,确保人员不聚集,组织活动须提前报备,确保过程可控。团属新媒体发布信息要确保信息准确,以官方通知为准,求准不求快。保卫处就近期学生请假外出、五一期间学生安全等工作作出提醒。

朱国军对疫情防控措施有序调整后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教育。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引导学生理解、支持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珍惜当前疫情防控成果。二是要加强管理。按照科学精准、有序可控的要求,落实落细学生进出校园管理,做好学生进出校园信息查验、登记工作。三是要加强人文关怀。压实学校、院系、班级、宿舍网格化管理责任,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好学生学习生活的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关心服务好学生。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