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学工动态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及党建工作会议

2020年03月24日 16:40  点击:[]

3月24日,为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做到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及党建工作会议。处长朱国军以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浩同志主持。

会上,张志浩汇报了2019年学生工作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情况。2019年全处成员认真学习上级有关部门以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认识。从思想上增强了拒腐防变能力。全体党员认真执行学校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坚定不移地按照学校纪委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向廉政建设目标看齐,让学校放心。全体成员工作和生活中能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克己奉公、严格要求。在奖助学金评定评选中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廉洁征兵,不搞暗箱操作。学生处分坚持原则。全处同志作风正派,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形成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他结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党建工作的总要求,对切实抓好我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廉洁学习再加强,自律意识再强化,风险点查找再细致,意识形态防控再小心。接着,全体党员逐条学习《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试行)》2020年落实工作方案》中的党支部责任清单。

全体党员同志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廉政自律承诺书》,各科室负责人向部门领导递交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随后,支部委员孙晓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求是》杂志上的理论文章——决胜全面小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党对全国人民的庄严承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党的奋斗目标。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面对纷繁复杂的形势,尤其需要增强定力、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学生处张萍副处长说:做学生工作多年,亲身感受到了国家教育资助力度的逐年增大,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变少了,人民生活富裕了。国防教育科刘玉良老师从亲身经历说起,感叹改革开放成果丰硕,要时刻牢记共同富裕的奋斗目标,不落下一名困难群众,助力全面决胜小康社会。新党员吴冰同志结合自身学生资助工作谈体会,表示要更加深入细致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朱国军同志还带领大家学习了2020年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对部门工作要点进行深入解读、部署,让全处成员明确了部门全年重点任务和工作节点、责任清单及推进举措等。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