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学工动态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开展“传承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04日 11:20 苏成兄 点击:[]

为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史,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力量,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11月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赴连云港市历史文化传承教育基地、鹰游集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陈列馆开展“传承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宿管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列馆馆长通过鹰游集团董事长张国良的成长经历,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国家和人民生活以及企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感受时代的变迁,越发知晓今天生活的珍贵。

参观中,一张张粮票、烟酒标、一排排“二八大杠”、一柜子80后玩过的玻璃球、遥控车;一台台老式录音机、电视机;甚至还有几间七八十年代风格和布局的民房、供销社、理发厅等,被集中展示,或高度还原。在一份份实物展示和情景还原面前,不禁感慨万千。珍贵的展品和详实的图文资料,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从生活起居等细微处,感受到了祖国的富强、民族的复兴、人民的幸福,都离不开党中央在经济、政治、文化、科技等各个领域的不断努力。

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深入学习和领会改革开放史,切身感受国家发展的不平凡历史和辉煌成就,不忘过去、珍惜现在、向往未来。通过学习改革开放史,我们要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学校事业发展格局;我们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敢于迎难而上,突破攻坚。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