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心理健康  
 中心简介 
 公告通知 
 中心动态 
 学院风采 
 工作队伍 
 
  中心动态    

淮工大学生心理协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圆满落幕

2016年11月23日 17:00 大学生心理协会 点击:[]

2016年10月31号下午3点,大学生心理协会在苍梧拓展中心举行了第二次全体大会。此次活动旨在促进新成员之间相互认识、交流情感、增进友情、共创心协和谐活泼的大家庭。

大会开始前,活动组的男生提前放置好了椅子,心协的成员基本到齐就座。这是新成员实习期结束的第一次会议,签到时,新成员们都拿到了有工作职能和纪念意义的会徽和心协成员的通讯录。随后,封会长作讲话,主要就各组平常任务的注意事项做了阐释说明。随后,由杵香怡副组代表心协给10月出生的会员送出水杯作为生日礼物。紧接着进入了本次活动的的主题环节,由每组成员分别做自我介绍并且每个小组派出代表做小组感想发言。

发策组、活动组、办公室、外联组、志愿者小分队、宣传组、编辑组依次出场,各组员在副组的带领下依次介绍自己,每组介绍完成,台下都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其中,活动组的会员们表现积极活跃,两个男生对唱《征服》,“就这样被你征服……”以及两个男生做脸对脸的俯卧撑,收获欢声笑语的同时,极大地活跃了活动的气氛。

最后,会长封嗣尧对此次全体大会做总结发言,希望大家相互熟悉、共同进步、共创心协美好的明天。这次大学生心理协会的第二次全体大会很好地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让新成员明白自己工作的同时,对组内外的同事们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校心协工作以后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提升作用。

大学生心理协会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