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心理健康  
 中心简介 
 公告通知 
 中心动态 
 学院风采 
 工作队伍 
 
  中心动态    

大学生心理协会月牙岛之行圆满结束

2016年11月23日 17:06 大学生心理协会 点击:[]

1119日,大学生心理协会进行了“月牙山之旅”活动,心协的会长封嗣尧和团支书李俊组织心协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阳光和煦,空气清新,月牙山景色宜人,置身其中,感到的是身心愉悦,恬静安宁。

烧烤伊始,成员们驾轻就熟,熟练的同学径直挑选自己喜爱的食物,配好酱料,为烧烤坐着准备。没有亲身烧烤食物的成员们也毫不露怯,借鉴着准备好自己的佳肴。食物上刷好了油,放上烤架时,或许是油太多,滴进了烤炉里,一小串火苗窜了上来,机敏的成员及时的保护好大家,把食物上多余的油拭去,场面让人忍俊不禁。也许这是大部分人的第一次烧烤,有些需要格外注意火候的食物一不留神就会烤焦。在烧烤的过程中,不时的有人因食物被烤焦而发出懊恼声,只好回头重新拿起新的食物,拿出比之前更加认真的劲儿来和火苗做斗争,一道道美味出炉,散发着诱人的香味,成员们迫不及待享用着美食。

烧烤结束后,团支书李俊带领成员们做起了小游戏。成员们围成一圈,需要传递杯子的同时击打桌子。这是在考验成员们的协同感与节奏感了,成员们积极地参与,很快就有了默契度,当然中途也出了些小差错,惹得大家啼笑皆非。

此次活动在qq空间里全程直播,活动中的热闹氛围想必也在感染着观看直播的同学,成员们在如此漂亮的风景里一起交流,烧烤,玩游戏,一方面促进了成员之间的友谊,形成社团活泼向上的积极风貌;另一方面也加深了成员的默契和熟悉感,为以后开展社团的活动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大学生心理协会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