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心理辅导  
 中心简介 
 公告通知 
 中心动态 
 学院风采 
 工作队伍 
 心理知识 
 心理测评 
 
  中心动态    

校心协“3.20”心理健康教育周之趣味定向越野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03月27日 11:10 大学生心理协会 点击:[]

3月25日下午1由大学生心理协会主办、定向越野协会协办的趣味定向越野活动在苍梧校区拉开帷幕活动旨在培养同学的探索精神和合作意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提高学生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活动准备阶段,羊海俊、丁蕾周晨副组向干事们详细介绍了六个关卡——毯子奇兵、传声筒、手舞足蹈、奇撕妙想、暗点、穿越“地雷阵的游戏规则,干事们依据分配分散到各自的位置布置场地。

毯子奇兵’中,面对越折越小的毯子、脚不能踩在毯子以外地方的苛刻条件参赛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或四人抱住,单脚立毯;或两人负重,背人站立。短短的15秒在此时显得如此漫长,有的队伍憋住呼吸,稳如泰山;有的虽在毯子上前仰后合,却笑得爽朗,收获快乐。穿越“地雷游戏需要队员蒙眼踩着由指压板组成的‘地雷阵’。失去方向的蒙眼的队员听着指挥一步一步缓缓地前进,每走一步都是指压板对脚掌心的刺痒,当一个队员说能不能爬过去时,周围人都笑开了花。

活动结束后,干事们收拾好道具、与队员们一齐回到拓展中心休息,工作人员根据打卡的计时时间确定了获奖的队伍名单,周晨副组为不同奖项的队伍颁发奖品

心协会长封嗣尧说:“定向越野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意识,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呼应了‘3.20’心理健康周的主题。但此次活动仍有很多不足之处,大学生心理协会会总结好本次活动,争取在下半年独立地为大家带来公平、有序并且充满挑战与趣味的特色定向越野。

                                            淮海工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

                                                              张小娴 王源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