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心理辅导  
 中心简介 
 公告通知 
 中心动态 
 学院风采 
 工作队伍 
 心理知识 
 心理测评 
 
  中心动态    

淮海工学院第六届“3.20”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03月23日 11:12 淮海心理 点击:[]

3月21至3月25日,淮海工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苍梧、通灌校区举办了“3.20”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系列活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向同学们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

 3月21、22日,心协的成员们在通灌、苍梧两校区开展“寄语未来 掌心共诺”活动。颜色各异的彩铅和卡纸、洗手液和一盆清水,干事们准备好活动道具,向经过的同学们积极地宣传介绍同学们纷纷拿起小刷子往自己手掌心刷上彩铅,将手掌印在卡纸上写上寄给未来自己的话,有的在掌心刷上几种不同的颜色,在卡纸上按出一个多彩漂亮的手掌印小心翼翼地用自己的手指在卡纸上拼按出一个小脚丫的形状,可爱极了。

经过精心的准备、宣传,25日下午1时,心协主办的大型趣味运动活动――定向越野苍梧校区正式开启。六个有趣的关卡——毯子奇兵、传声筒、手舞足蹈、奇撕妙想、暗点、穿越地雷阵多人组成的23支队伍打点计时、团结协作的比赛规则。在娱乐和竞争共存的趣味运动中,培养了同学的合作意识,加深了同学彼此之间的感情,同学们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收快乐、友情。

 此次“320”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通过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活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放松心情的同时,帮助同学们以更健康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学业生活。而大学生心理协会积极总结创新,争取以后为同学们带来更好、更有趣的“3.20”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

                                         淮海工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

                                                    张小娴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