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心理辅导  
 中心简介 
 公告通知 
 中心动态 
 学院风采 
 工作队伍 
 心理知识 
 心理测评 
 
  中心动态    

大学生心理协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2017年04月16日 11:14 淮海心理 点击:[]

  4月15日下午1点,淮海工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于通灌致善楼410召开了第二次全体大会。此次大会旨在对接下来的活动事宜进行通知,对上学期以来干事们的工作进行总结。

 大会伊始,姜淑寒副组对“320”的定向越野活动进行了活动总结,并且针对活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建议。心协争取在接下来的4月运动会上将活动做得更好。

 封嗣尧会长希望大家能更好地团结起来为心协的发展出谋出力。他着重强调了近期的微博大赛的活动,“上次微博大赛心协以超第二名3分的优秀成绩荣获第一,这次我们要在微博大赛中更努力,保持第一”,封嗣尧会长自信地说。接着封会长对下周末的团日活动、本月的趣味运动会以及“525”心理月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

 各部门副部依次上台就上学期以来的工作问题进行汇总,将干事们一学期以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指出并纠正,同时也对干事们的到位之处进行褒奖。办公室副主任谢树杰指出了现在社团中存在的最大问题——因为上学期末的人员调动,新旧部门成员不能很好地融合协作。而这主要原因是部门内部缺少沟通交流。会员们都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活动的举办和部门的例会能培养感情,加深交流。谢树杰副主任指出:“不能让工作就压在几个人身上”,大家都应该参与其中,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为心协尽自己的一份力。同时副编辑孙萌也再三强调:“希望大家能各尽职能,做好自己工作。”

 最后,姜淑寒副组代表心协为在3、4月过生日的干事发放生日礼物。“我们办活动的目的不是让别人开心,而是让自己开心,希望大家都能相处愉悦,开心工作”。封嗣尧会长如是说。

                                          淮海工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

张小娴 王源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