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心理辅导  
 中心简介 
 公告通知 
 中心动态 
 学院风采 
 工作队伍 
 心理知识 
 心理测评 
 
  中心动态    

大学生心理协会“心语心缘”心语线上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05月10日 15:34 淮海心理 点击:[]

  59日至11日,大学生心理协会开展了“心语心缘”心语线上征集活动,同学们通过转发淮海心理征集心语的说说并附上自己的心语,截图给官Q的方式,有机会获得精美小礼品。最后,经过评选穆家荣、邹莉、王雪、张枭、李文、葛淑娟等10位同学的心语当选为优秀心语,获得心协送出的精美小礼品。

“不受天磨非好汉,不遭人妒是庸才”,磨难是不可避免的,但当你忍受住了,一切都不是事儿;

“世界上没有比脚更长的路,也没有比心更高的山。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背后有阳光”,自信是每个人不可缺少的,不相信自己的人,连努力的价值都没有。

有时,仔细听一首歌也会从中得到启发:“生命给了你什么,就会带走些什么。生命拿走的,就会在某处还给你‘裂缝中的阳光’” ,一位同学从《裂缝中的阳光》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心语;

“在我把自己的心语分享到空间,参加此次心语征集活动的同时,是非常希望自己的心语能获得别人认可的,当我得知自己的心语获得心协工作人员认可时我是格外惊讶的!”一位获奖的张同学兴奋地说道。

同学们在参加活动的同时,也向自己空间里的好友传播了一股正能量。也许就在这不经意间就有人从中获得到了感悟与启发。心语就如同座右铭一般,激励我们不断进步,不断完善自己。


                                            淮海工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

                                                        张小娴 王源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