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心理健康  
 中心简介 
 公告通知 
 中心动态 
 学院风采 
 工作队伍 
 
  中心动态    

大学生心理协会“美好时光”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05月24日 15:42 淮海心理 点击:[]

  5月23日、26日中午,大学生心理协会在通灌、苍梧校区举办了“美好时光”活动。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写下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祝福,通灌校区的学生也记录下自己在通灌一年中的美好时光,大四的学生在一张张便利贴上总结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留下对学弟学妹们的勉励,写下了即将离开的淮工想说的话。

  在通灌,当天的天气不佳,为防止展板上的便利贴被风吹跑,一位心协成员抱着“展板”背风而站,用自己的身体保护着“展板”上的话语。在心协社员积极的宣传下,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上一行行字,有怀念通灌食堂的,有期待本部宿舍的,有不舍通灌的,有向往本部的……不知不觉两块展板贴满了同学们的期待与留念。在本部活动,我们特地添加了一台打印照片的设备,鼓励帮助同学们将自己的美好时光定格下来。也许哪一天闲来无事时会翻到这打印的照片,想起曾经那如梦的年纪,那弥漫着串串欢声笑语的日子一位工作人员顿了顿说道,美好时光是没有时间限制的,成了我们的记忆。

  一位大四的邢学姐写下“祝淮海工学院早日建成江苏海洋大学”的期愿吐露出了很多淮工学子的心声,她说:“这需要靠我们共同的努力,加油,淮工。”

                                        淮海工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

                         张小娴   王源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