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心理辅导  
 中心简介 
 公告通知 
 中心动态 
 学院风采 
 工作队伍 
 心理知识 
 心理测评 
 
  中心动态    

“525 我爱我”心理健康月活动总结晚会圆满结束

2017年06月07日 15:43 淮海心理 点击:[]

6月3日晚7时,“525 我爱我”心理健康月活动总结晚会在艺术楼舞厅精彩上演。校心协会长封嗣尧、理院心协会长梁潇天、海院心协会长李佳慧等人出席了此次晚会。

艺术楼舞厅的舞台上,GTR舞团的开场舞《play with fire》迅速地将全场带到晚会的氛围;商院心协带来了诗朗诵《致橡树》,优美而深沉的朗诵声将听众拉到了那一段青葱岁月;淳乐队铿锵有力的吉他声和全神贯注的演唱,充斥着艺术楼舞厅,改编的《七里香》别有韵味,使听众仿佛置身于辽阔的田野中;俞润青同学深情献唱的《流着泪说分手》又突然将全场推入到伤感中;土木心协带来的刀群舞《Dancing king》欢快的桑巴旋律舞曲让全场的氛围变得轻松;理院心协的《极乐净土》让大家眼前一亮,男生穿着裙子跟着快节奏跳起来,引来全场一片尖叫……

“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台上的程正江同学双手握着话筒深情独唱,台下的亲友团打开手机手电筒整齐地挥舞并伴唱着。台上台下再配上温暖的《童话》,引来全场热烈的掌声。最后的压轴节目《化身孤岛的鲸》,张伟伦同学的演唱和周雨瞳同学的手语配合得恰到好处,全场陷入一片安静,纷纷陶醉其中。一位在场的张同学跟旁边的同学讨论道:“歌声与手语配合得真好,我能感受到手语在诉说的情意。”表演者将全场带入一个又一个情境中,或喜或悲,或笑或泣……

晚会结束后,大学生心理协会成员集体合影,“这也许就是大家最后一次合影了,有离别,有不舍,心情很复杂”,一位心协成员如是感慨。快门按下后,一张张笑脸定格。希望未来的心协会更好!

                                        淮海工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

                张小娴  王源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