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站内搜索:
  国防教育  
 科室简介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国防知识 
 
  工作动态    

连云港市举行2018年征兵宣传进高校暨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

2018年05月21日 17:09  点击:[]

连云港市举行2018年征兵宣传进高校暨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

 

为贯彻落实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5月16日下午,江苏省连云港市在淮海工学院组织开展了2018年连云港市征兵宣传进高校暨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连云港市常务副市长王加培,连云港警备区司令员周瑞峰、政治委员缪毅、副司令员徐建军,淮海工学院院长宁晓明及连云港各高校分管领导等军地领导出席了仪式活动,会议由警备区副司令员徐建军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征兵宣传片后,宁晓明院长代表淮海工学院作欢迎致辞。他表示,切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党和国家赋予高校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是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思想政治教育任务,做好立德树人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工作。在今年的征兵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上下齐心协力,尽心尽职组织好、落实好各项工作。同时,他也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乘着新时代的春风,积极响应祖国的召唤,踊跃报名参军。

警备区司令员周瑞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高校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勉励当代大学生把爱国之心转化为报国之志,踊跃报名参军,接受部队大熔炉的锤炼。最后,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就认真抓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高校征兵政策宣传咨询服务站,详细了解了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对各高校和兵役机关的周密部署和开创性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辅导 | 国防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